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风雨过后 再续师生情--—医学院教职工赴东明校路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医学院在郑领导带领教工志愿者在东明路校区清污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坦)连日的暴雨使东明校区一片狼藉,处处泥泞。为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号召,方便东明校区师生和职工出行安全,还师生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2021年7月23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剑峰、分工会主席孙俊波带领二十余名党员教师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东明路校区清污志愿者服务活动。

校园就是师生的家,给自己的家打扫卫生,大家无怨无悔。参加志愿活动的不仅有已退休多年的老教师,还有刚刚报到一周的新进博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清理内涝后的校区。得知老师们志愿来东明路校区清污后,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生同学们在自己饮用水仍然短缺的情况下,自发捐献出自己不多的饮用水送到老师手中,谱写了一段动人的师生情。

老师关心学生,同学们感恩老师,师与生之间的感情变得更纯、更厚,更深,这体现了医学院一直秉承的“教书育人,德字为先”的理念。经过一天的劳动,东明路校区又恢复了美丽、干净的面貌。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