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携手同心 共度难关——“老陈醋”千里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党委书记周运峰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爱心物资



转运物资


本网讯(文图/姜楠)近日,河南豫见车友会得知三附院灾情后,迅速协调山西天禄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天禄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筹集了2400件矿泉水,日夜兼程奔赴送往郑州。

7月23日深夜,一辆车身印有“携手同心 共度难关”标识的救灾物资运输车抵达三附院。7月24日清晨,医院教职工和后勤保卫人员自发参与到搬卸工作中,57600瓶总重近32吨的矿泉水,不到一个小时全部搬卸完毕。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的捐赠,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朴素情怀。

目前,这批捐赠物资已全部发放到患者和医务人员手中。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