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医警共建 共克时艰——郑州市特警支队一大队支援三附院复工复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党委书记周运峰对突击队表示感谢



清淤清障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图/潘向昆)2021年7月24日上午,三附院共建单位郑州市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尹宏俊、教导员张军战、副大队长李宇明带领大队30名党员组成的抗灾抢险党员突击队来到三附院,支援三附院开展院区清淤清障工作。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对特警支队一大队党员突击队支援医院清淤清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周运峰表示,多年来,医院和特警支队双方在中医药义诊健康科普讲座和安全防恐、普法教育培训等方面团结协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为民活动,医警共建取得良好成效。灾难面前,医警同心,必定共克时艰。

在内科楼积水淤泥最为严重的狭长地带,特警党员突击队员冒着酷暑,不顾淤泥散发出的臭气,挥动铁锹或铲或挖,把一车车淤泥转运到垃圾车上。经过一上午的奋战,满是淤泥的道路恢复正常,道路焕然一新,而突击队队员们来不及休息,就转身又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医警携手,抗洪抢险血浓于水,唇齿相依警民情深。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