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校长许二平到三附院调研指导并慰问抢险清淤突击队和武警官兵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校长许二平查看配电房受灾情况



慰问清淤党员突击队


本网讯(文图/胡兴旺)2021年7月24日上午,校长许二平到灾后正在恢复生产的三附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三附院持续奋战100余小时的清淤党员突击队员和支援三附院抢险救灾的郑州市武警官兵党员突击队员。

此次洪灾,三附院受灾非常严重,配电房大量积水和淤泥导致供电中断持续100多小时。为保障供电,全力推进灾后复工,三附院组织专班抽水抢修电路。截至7月23日晚5点,供电得以恢复,网络与供水逐步全面恢复。

许二平到三附院配电房深入查看受灾情况。许二平指出,此次洪灾是对三附院供电系统的一次重大考验,医院今后要加强供电基础设施建设。供电是复工复诊关键、民生保障基础,医院要防化风险,安全生产。许二平表示,希望三附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累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与无情洪水的较量中凝聚力量、践行初心、办好实事,争取更大光荣。

看到郑州市武警官兵党员突击队和三附院清淤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院区院貌恢复工作,许二平上前一一握手慰问,勉励大家注意身体,在平凡中书写高贵,在灾难中撑起不屈,在无情中彰显大爱,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有序的就医环境,为健康中原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