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段晓鹏为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捐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段晓鹏给志愿者送充电宝和现金


本网讯(文图/和青森)2021年7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实习生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正在东明校区清理淤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从家中带来数个充电宝及部分现金送给我院志愿者,他说:“灾害面前,同学们还保持乐观的心态,为清洁校园做贡献,我非常感动!感谢同学们!想着充电宝和现金应该是同学们现在急需之物,略表心意”。同学们收到充电宝之后,非常开心,纷纷对段书记表示感谢。

护理学院于7月22日紧急组织东明校区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志愿者先锋队从23日早上8点开始,协助后勤处清理校区淤泥。段晓鹏书记对于我院志愿者的支持与鼓励,激励了志愿者们更加心怀感恩、乐观生活、帮助他人、克服困难。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