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先锋队”灾后清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鼓励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



校长许二平与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合影


本网讯(文/杨雪 图/和青森)“7.20”的暴雨灾害造成我校东明校区淤泥堆积,面对这种情况,护理学院紧急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先锋队”协助后勤处参与校园的灾后清淤工作。

7月23日早上8:00,“党员志愿者服务先锋队”二十余名同学手握铁铲,来到校园道路淤积现场,迅速投入到清淤工作中。队员大多都是女孩子,但是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尽管泥巴沾满裤腿,甚至沾到了脸上、头发上,他们依然弯着腰挥舞着铁铲,将淤泥一点一点清理干净。有的同学不慎被泥浆滑倒,爬起来抓起铁铲接着干。随着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加入到清淤的志愿服务,大家干劲更足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分别到东明校区察看校园的灾后重建工作,看到我院志愿者队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经过连续4个小时的奋战,整条道路在大家的努力下,呈现出整洁的面貌。

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切身体会到了灾后重建的不易,形成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胜困难的凝聚力,更加感恩学校为学生付出的艰辛努力,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护理学院师生在灾难面前,胸怀大局,感恩学校,心系他人,尽自己所能,为抗灾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