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再次到三附院察看灾情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指导三附院复工复诊工作



校长许二平察看三附院灾情


本网讯(文/图孙璐 胡兴旺)7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分别再次来到受灾严重的三附院察看灾情、指导复工复诊工作。校党办、校办等部门人员陪同。

别荣海和许二平分别深入三附院受灾最严重的区域查看实情,指导复工复诊工作。院党委书记周运峰汇报了三附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调动青年学生志愿者参与抢险救灾情况。院长张大伟详细汇报了医院灾后清淤、设备检修、复工准备等工作情况。

别荣海肯定了三附院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短时间内攻坚克难、战胜洪灾。他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抢险供电,这是稳定的基础,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哪项工作符合复工条件就尽快开展,确保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隐患排查和消杀防疫工作,确保教职工生患者生命财产安全。

许二平对三附院积极开展生活自救和复诊自救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灾后恢复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恢复供电、供水,学校将会在供电设备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尽早实现复工复诊。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