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郑州市遭逢罕见特大暴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党校党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现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广大师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二、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防汛一线报到。各基层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凝聚各方力量,到学校防汛救灾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师生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三、践行人民宗旨,服务广大师生群众。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坚决服从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坚定站在防汛救灾第一线;主动服务师生群众,帮助受灾师生群众摆脱困境、共渡难关,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四、争当先锋表率,自觉坚守工作岗位。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坚持工作岗位,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携手并肩必能共克时艰,凝心聚力必能风雨同舟。让我们团结一心,敬业奉献,为打赢抗洪抢险救灾的最终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