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二附院汛情下持续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保障患者正常就餐



为患者送水和方便面



副院长李涛查看后勤保障情况



总务部积极抢修供电设备



办事处为我院送水



各病区护士长排队领取生活物资,解决医护和病人饮水吃饭问题


本网讯(文/戴秀娟 图/二附院各科)7月21日,雨势仍然很大,险情仍在持续,汛情导致二附院及周围区域停水、停电,严重影响患者就诊及住院患者生活需要,二附院党委要求总务部门多方协作抢固风险点,保障医院公共财产。

为保障患者需要,水电抢修成为首要任务。医院组织总务部昼夜加班,不间断地奋战,进行水电抢修,直至凌晨四点,水的险情基本排除。今天全院更换动力电,从一楼到19楼,整个过程不超过半个小时。后勤中心、食堂等部门为保障医院医疗急需用水,经多方协调,办事处向我院提供了2车水,以保障透析室透析患者及检验科、病理科等急需的科室用水。食堂凌晨四点即出去采购食物,后勤服务中心也协调了饮用瓶装水、方便面等物品,切实保障了患者及职工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