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水灾未退 温暖重来——二附院领导基层走访慰问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本网讯 (文/李超 图/二附院)22日上午,国基路上的雨水尚未完全消退,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院长李松伟,带着一箱箱纯净水、饼干及院领导班子的关爱和温暖,来到了21世纪门诊部,看望慰问经受住水灾考验的门诊部同志们。

这场雨灾还没有完全消退,21世纪门诊部在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援疆干部牛朝阳主任、李超副主任的带领下,经受住了考验,把肆虐的洪水挡在了门外,保障了门诊部人员、药品和物资的安全。

王海亮、李松伟一行首先来到了门诊药房,详细了解和查看了水灾期间的药品存放保管情况,当看到大家在灾情发生前已把所有药品都升高到地面80公分以上存放的照片后,对大家的应急预案提出了表扬。随后走访慰问了门诊部各科室,详细了解了门诊部在水灾期间的人员安全、物资的储备与保管、水电供应等情况。当得知灾情期间门诊部防汛措施得当、保障充分有力、同志们迎难而上,没有因为灾情遭受损失时,对21世纪门诊部防汛措施和防汛精神提出表扬,并亲切嘱咐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灾情期间,二附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高度服从指挥、牢记领导嘱托,高标准、严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