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抗击汛情 二附院人“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本网讯(文/戴秀娟图/二附院各科室)在二附院应急防汛指挥部的抢险调度安排及多部门的连续奋战下,医院院区内险情逐一化解,截止到目前,院区断水等问题得到缓解,院内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21日,预警天气还在持续,二附院院长崔应麟及在院领导一直坚守防汛指挥部实地办公,全体职工始终坚守一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对风险隐患排查再排查,对重点部位加固再加固。崔应麟院长一再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汛救灾防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做好大灾后疫情预防,准备好防疫药品,确保人员安全,确保医疗设备正常运行,全力保障患者及职工的正常生活需要。



院领导在防汛应急指挥部现场办公



部署防汛工作



实地查看排除险情


下午,崔应麟院长、李松伟副院长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迎宾路院区,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临床医务人员,现场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并实地查看了物资准备情况,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防护。




晚六点半,院长崔应麟、副书记王倩、副书记胡仕祥、副院长赵旭、张勤生、李松伟、工会主席李希民一行又来到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ICU、总务部、煎药房等地实地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了一些慰问物品。





在与汛情赛跑的这段时间里,看似平静的背后,是无数的省中医院人在默默付出,危急时刻,总有一种力量鼓舞人心,总有一群人筑起钢铁长城,是他们视汛情为命令,冲锋在前,不惧不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无畏和白衣战士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