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护理学院领导到东明校区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看望慰问学生


本网讯(文/杨雪 图/贾松波)面对郑州7.20重大风雨灾害,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时刻牵挂在东明校区住宿的实习生。2021年7月21日下午,副院长秦元梅代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踏着泥泞的道路前往东明校区,看望慰问在东明校区住宿的学生。

秦元梅与同学们逐一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时将大家的问题向学院及实习医院反馈。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学院和医院安排,耐心等待下一步实习通知,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

护理学院在郑实习生共计310人,其中东明校区现住宿69人,学院领导老师与所有实习生均已取得联系。感谢学校后勤处和东明校区管理办紧急迁移学生宿舍,安排了新的住处,食堂提供了餐饮,学生目前处境安全,生活得到基本保障。

雨水无情,师生有爱,护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会战胜当前困难,河南中医药大学加油!护理学院加油!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