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众志成城丨中医学院(仲景学院)领导探访东明路校区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向受灾转移的学生表示慰问


BAF8F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为学生送去生活必需品


本网讯(文/刘颖 图/陈家欣)暴雨袭来,在学校统一安排下,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在东明路校区的全体实习生均已迅速转移至安全区域。目前,餐厅能够保证三餐供应,学生情绪基本稳定。但是,在转移的过程中,多数学生来不及带上个人生活用品,出现生活不便。

鉴于上述情况,2021年7月22日上午,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探访东明路校区实习生,表达学院全体教师的关心,并为学生送去了牙膏、牙刷和毛巾等生活必需品。

张晓东向受灾转移的学生表示慰问,对大家表现出的“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相信学校,学校为全面保障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已在想方设法尽快恢复供水供电。就继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张晓东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与学校共克时艰。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