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旭宁)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BS605会议室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田力,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责任同志及17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田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衷心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恋恋不舍之情,同时他们畅所欲言,为母校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来自不同学院和专业的17名学生代表围绕专业结构优化与课程体系建设、实践、科研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仲景传承班建设、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课外活动、学习环境优化、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许二平要求会后相关部门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整改,不断改善学校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许二平表示大家提的建议都非常真切、真诚、符合实际,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深深地爱、浓浓的情,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壮大,同时学校也陪伴了同学们的成长、成熟。许二平满怀深情地送给毕业生“四句话”,一是祝贺同学们通过多年的刻苦学习,终有所成;二是感谢同学们在学校快速发展期间的理解和支持;三是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增强自身本领,实现自身价值,永远保持昂扬斗志、良好精神势头,在不同的行业、岗位,要永葆中医人的自信,为母校争光,为中医药事业做贡献;四是祝福同学们今后生活好,工作好,身体好!最后,希望大家走出校门之后,要多回母校看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建设。

此次座谈会是对毕业生最真切的关怀,也是学校祝福毕业生最好的表达。毕业在即,希望我校学子在新征程上展翅高飞,锐意进取,谱写出人生的新华章。

(编辑:陆松;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