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白娟 图/栗彦芳)2021年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许二平主持会议。

会上,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成立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通知》;教务处处长禄保平对我校2021年第一批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学位分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审查意见进行汇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彭新汇报了我校2021年第一批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初审意见,与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此进行审议。经与会委员审议表决,决定授予博士学位23人、硕士学位604人(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需要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合格后,授予其硕士学位)、学士学位5626人。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各项工作;要严格学位授予标准,不断提高学位授予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服务学生,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田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