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践行丨康复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动员会现场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文/高宇  图/夏悦芹)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相结合,2021年6月17日,康复医学院邀请祥和康复研究院等5家用人单位来我校举行康复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院长冯晓东、副院长刘斌和我院1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的动员及宣讲阶段,冯晓东对与会的各家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主动就业意识,积极参与就业市场招聘活动,同时珍惜就业机会,争取及早获得满意工作。王晓蕊就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国家鼓励就业的相关政策为毕业生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思考、挖掘自身潜能,理性做好就业目标规划,希望各位毕业生增强主动就业的意识,积极参与就业市场招聘活动,把握“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国家基层项目的就业机会,尽早找到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的理想工作。

在宣讲阶段,5家招聘单位分别就其单位概况、招聘岗位及相关信息为同学们做了认真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各单位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一一为有疑惑的毕业生同学做认真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遇,在合适心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本次招聘会现场有意向签约者65人。

张运克指出,此次招聘会是康复医学院党委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康复医学院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相结合,用好用足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结合康复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向区域内医疗卫生养老康复机构推介优秀毕业生,继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真正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实做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