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乐弹风暴”器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2016年4月26日晚19:00,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乐弹风暴”器乐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河南警察学院军乐团的15名学生代表同我校师生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乐器类型涵盖钢琴、小提琴、萨克斯等西洋乐器以及二胡、古筝、葫芦丝等中国传统乐器。一曲优美抒情的古筝琵琶合奏《彝族舞曲》拉开了大赛序幕;接着,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高昂嘹亮与沉稳柔和相穿插的西洋乐合奏《拉德茨基进行曲》、钢琴小提琴合奏曲《匈牙利舞曲》依次奏响……或柔美、或激昂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用自己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师生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最终,张景明、钱煜昊、宋方珏合作的《Wolf red+purple passion》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撰稿/摄影:史周晶 郭超一 牛沛佳 桑亚洲)

一等奖曲目《Wolf red+purple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