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召开第三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11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郑玉玲、副院长李建生出席会议。各院系主管教学院长、秘书,教务处及教评中心的相关人员,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建生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彭新首先对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教学执行计划、课表编排、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低值易耗品计划及要求及2009年度教学学时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副处长高天旭就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计划认定、学生网上选购教材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就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非医类专业实习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处长张大伟通报了2009年度《中医基础知识竞赛》第一阶段决赛情况及结果,对上次教学例会所安排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就《河南中医学院本科生课程成绩评定指导性意见》主要内涵和精神进行了讲解,并通报了新校区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建设和新增专业申报等工作进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刚、体育教研部主任孙再玲也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思路。
  最后,李建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谈了两点感受:1. 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首先是提高管理效率(组织到位、会议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总结到位);2.审视、认知和被审视、被认知。通过反馈,我们了解到了我院现在的状态,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还要努力学习、认真落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着眼于专业认证,抓好关键环节;二是要发扬成绩,继续努力;三是要理清思路,措施前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