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举办贯彻新《消防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消息来源:武装保卫处

  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下简称《消防法》),11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处、院团委、武装保卫处和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了“河南中医学院贯彻新《消防法》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新《消防法》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学生处李东阳副处长、院团委郭婧副书记和武装保卫处刘明副处长组成了仲裁评委小组。各院系十分重视此次竞赛活动,不但抽调精兵强将参加竞赛,还选派各自的拉拉队到场助威。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现出色。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中,各队都全力以赴,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抢答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风险答题环节中,许多代表队纷纷选择分值最高、难度最大的30分题作答,答题选手沉着冷静,作答流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力拔头筹荣获竞赛一等奖,外语学院和药学院荣获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针灸推拿学院荣获三等奖,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和贯彻《消防法》的热情,加深了对消防法律法规的理解与认识,为进一步搞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积累了经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装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