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周桂桐教授为我院作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与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11月6日下午,《中国·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起草人,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周桂桐教授莅临我院“百家论坛”,做了题为“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与专业认证工作介绍”的专题报告。李建生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周桂桐教授从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与专业认证工作轨迹、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解读、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背景与目的、专业认证基本概念与工作程序、中医学专业实现认证后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教务处张大伟处长对周桂桐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指出报告内容详实、教育理念先进,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专业认证工作都有重要、及时的指导作用。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医学本科教育标准和专业认证”教育教学理念,把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