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作出新部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11月6日,在我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例会上,针对目前甲流疫情的新情况及省教育厅对防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副院长刘文第对我院防控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会上,刘文第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甲流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好学校甲型H1N1流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针对文件要求,刘文第副院长对我院的甲型H1N1流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甲型H1N1流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2、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有效防控聚集性疫情;3、积极做好应对疫情聚集性爆发的准备工作。防控专家组要研究制定疫情聚集性爆发的处置方案。4、要建立学生处、三附院、各院系、班级、宿舍三级防控网络、信息收集体系。5、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让师生了解疫苗情况,自愿、免费接种疫苗。6、进一步做好教学与生活场所的通风。7、要加大甲型H1N1流防控知识的宣传。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