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在全国医学教育系统思政工作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弘扬白求恩精神,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推动全国医学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和实践,促进卫生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日前,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医学教育系统卫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辅导员的决定》(政促会[2009]医教字3号),我院第一附属医院被评为全国医学教育系统卫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丁樱教授被评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袁晓宇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辅导员。
  我院作为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会员单位,在接到评选通知后认真组织开展了评先推优工作,经医学教育分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阅上报材料和常务理事网上投票,我院推荐的单位和个人脱颖而出,各个奖项均有斩获,实现了大丰收。
  这是继去年我院荣获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的又一殊荣,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育人成果和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