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迎接“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河南系列报道之四:药学院积极准备“中医中药中国行”河南站名药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了突出河南中医药大省特点,“中医中药中国行”河南站活动特设了名药展示展台,由我院药学院具体负责该项工作。
  接到任务后,药学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张五洲书记负责,药学院党政领导各有分工。各有关学科和单位积极准备。
  此次名药展示,以药学院水浸标本,摄影标本、蜡叶标本和手工制作标本为主要展出内容,还将展示中药饮片的真伪鉴别等。另外药学院还派出中药鉴定和中药饮片方面的专家,接受咨询。
  目前,精心挑选的各种标本都已经准备到位,各种细节问题正在逐一研究解决,全体药学人正期待着“中医药中国行”河南站活动的到来。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