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俊岐)2020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现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几年。本次现场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精心组织,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现场设置了心理学知识闯关、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心灵书签设计等10多项心理体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主题是“同心抗‘疫’,青春绽放”,自10月17日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心理测评、心理委员培训、参观心理健康教育场地等多项活动,并指导各学院在线上、线下陆续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情景剧比赛、心理作品设计比赛等近20项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搭建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着力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