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本网讯(文/范家英)2020年10月17日,由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的“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黄淮学院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应邀参加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论坛中,徐江雁作了题为“中医药高等教育境外办学探索与实践”的大会报告,就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出去“方面的做法,以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合作举办“马来西亚仲景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为例进行了详细讲述,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是我国应用型高等院校在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