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许二平校长会见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赵本堂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 范家英)2020年10月20日,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赵本堂一行在河南省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文的陪同下参访我校,校长许二平在教学实验大楼BS705会议室会见来宾,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许二平对赵本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及河南省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和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对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重点讲述。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中医药走向世界,通过开办马来西亚仲景学院和美国亚利桑那中医孔子学院,助推中医药国际化的发展。

赵本堂对我校六十多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我校在中医药海外推广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中医药以显著的疗效治愈了众多患者,中医药不仅治疗大病,还可以治疗疑难杂病,拉美国家民众通过本次疫情,对中医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他愿意为我校和拉美国家相关高校牵线搭桥,提供合作机会。

会谈结束后,赵本堂司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中医药博物馆。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