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到登封校区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校长许二平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长许二平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长许二平走访新生宿舍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牛乐)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季。2020年9月25日,我校登封校区喜迎2020级新同学入学报到。校长许二平带队赴登封校区指导迎新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参与迎新。

许二平首先来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各环节工作,详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住宿安排、意见建议,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善始善终,用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安排。许二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新生宿舍、教室、餐厅等教学生活设施,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新同学要以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优秀的我校2019届毕业生朱海秀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在学校的收获和感想、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等方面踊跃发言。许二平勉励广大新生要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早日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并对学生们提出以下期望,一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做到爱专业、爱学校、爱国家,将个人命运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要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要做一个有知识的人,大学时期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良学习条件和环境,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为优秀的卫生健康人才。三要做一个有爱心人,要对自己和家长、对同学和老师怀有一颗仁爱之心,要学会包容,懂得感恩。四要做一个快乐生活的人,要有好的身体、好的心态,学会快乐生活,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早日成长成才服务国家。

(编辑 李冕;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