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附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走进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参观学习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为进一步加强对三附院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2020年9月27日下午,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带队,党支部书记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展馆分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廉清气正,坐言起行”“精英楷模,先进榜样”“夯实基础,筑牢防线”“长效机制,蔚然成风”等两个功能区、五个展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关于党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和规定,领略了历代廉政建设的发展史、廉政制度、古今中外的廉政楷模先进人物事迹,对近年来查处的大量典型腐败案例进行了学习和了解。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版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人物,带给同志们的是深思、是震撼、更是教育;每一个展板上详实的素材都展示着一例例古往今来清官廉政、贪官腐败的画面,给所有参观人员以深深的触动,让每一个同志深刻的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严守法规党纪是从政之律、工作之纲、人生之镜。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的系统展示,全体参学人员接受了一场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

参观将近结束时,三附院纪委副书记李学慧带领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为进一步深化医院纪律作风建设和优化育人环境、医疗环境提供坚实可靠的服务与保障!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