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党建扶贫双推进——一附院援建石井村党建活动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党建活动室揭牌

 

 

慰问贫困家庭、五保户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郑金铎)在双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27日,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带领一附院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工会办公室来到荥阳市崔庙镇石井村,为医院援建石井村党建活动室揭牌,并看望慰问村中贫困家庭及五保户。

  在宽敞崭新的党建活动室中,翟剑波与石井村党支部书记王保国共同为活动室揭牌。座谈会上,翟剑波详细询问了村子近年来的发展规划,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村委班子团结带领贫困群众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翟剑波一行来到贫困家庭、五保户家中,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牛奶等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奋发进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翟剑波说,石井村作为医院的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援建石井村党建活动室的投入使用,是医院继健康扶贫后,帮扶形式的又一创新。党建活动室将为石井村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带领全村百姓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提供坚强阵地,也为开展院、村党支部工作交流、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提供了新的途径。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