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北京融金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签约仪式


本网讯(图文/常征辉)2020年9月24日上午,我校与北京融金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长许二平,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特邀嘉宾周友良,鸿祥集团创始人魏国胜、董事长魏军源,北京融金街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东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许二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社会合作成果。他指出河南是中医药文化的发源地,北京融金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鸿祥集团相关的投资公司,选择投资中医药行业领域目光精准,双方未来的合作大有可为。随着我国社会进入人口老龄化,中医药事业对全民健康养老意义重大,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医药突显出了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携手在中原地区打造集文化、养生、贸易、医疗、教育于一体的中医药示范项目,助力中医药强省和健康中国战略。

周友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立意高远,意义重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搞好规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祝愿双方合作成功,为国家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许二平与胡晓冬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后,许二平校长一行前往鸿祥集团在郑西高铁的项目所在地进行了考察。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