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20年招收台湾地区“学测生”网络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本网讯(文/宰炎冰 图/张志昊)2020年7月3日上午,我校2020年招收台湾地区“学测生”网络面试在学校招生录取信息中心顺利举行。此次面试是依据2020年当年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简称“学测”),招收符合相关条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称“学测生”)的面试。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同时也为报考的台湾地区学子提供便利,本次面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根据考生所报考专业,招生就业处遴选中医学、中药学专业相关专家,通过视频与考生进行交流,针对考生的个人及家庭背景、高中学业情况和特长、对中医药相关知识与传统文化的认知等方面进行提问和评价。参与面试的台湾地区考生,表达了对于前来祖国大陆特别是来到我校学习深造的愿望,也表达了对于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向往。校纪委全程参与面试工作并进行监督。

所有录取学生,将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审核确认后,寄送录取通知书。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