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消息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本网讯(文/吉光耀 图/洪浦航)2020年2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武装部保卫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小平一行先后查看了东大门、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详细了解了校园进出体温检测情况、师生就餐防护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公共区域消杀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肯定。

张小平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靠前谋划,完成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张小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校园日常消杀工作;要反复演练开学预案,尤其是师生返校后的就餐方案,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不断完善细化,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