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第四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城北路家属区查看隔离户登记表



了解教师网上授课情况



实地查看隔离户封条张贴情况



查看学校龙子湖校区北门岗车辆进出登记情况


本网讯(文图/马慧玲)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督查组靠前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2020年2月19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第四轮督导检查。

督查组深入学校各部门单位值班地点、龙子湖校区门岗、专家公寓、宿舍楼、周转公寓门岗、超市、东明路家属院、城北路家属院,认真查看了进校人员登记簿,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周转公寓超市蔬菜供给、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生活用品供应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各部门单位做好开学前后准备工作、教师进行网络授课,做到“停课不停学”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反馈。

从督查情况看,各部门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正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有教学任务的院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做好网络教学工作;校产公司为保证周转公寓超市蔬菜和生活用品供给,积极主动作为,有效保障供给;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全员上岗,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安保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取得了较好成效。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将按照“党的方针政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督促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