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加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


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



测试入口


本网讯(文图/李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自2月12日面向全体师生启动以来,目前参与答题总人数为7787人,其中教师284人、学生7464人、家长39人,请全体师生踊跃参加。

该项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发起,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计财处等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完成。依据国家疾控中心颁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河南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资料,我们精心编辑整理出适合我校师生解答的20道疫情防控知识题。

有奖答题活动已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推出,面向我校师生进行,每位师生仅限答题一次。答题结束后学校将根据答对的题目数给予少量的现金奖励,奖金随后打入师生答题时绑定的一卡通账号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请在微信搜索“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平台”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平台,点击“新冠测试”即可参加。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