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慰问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d8108a1b423853905ac3e3e0a70b65e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付蓉 图/郑进科)为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2020年2月13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到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慰问值班人员。

在总值班室,许二平查看了值班日志,详细询问了解值班内容、值班人员、值班信息等具体情况,并对值班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总值班室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应急处置、督查协调、信息反馈等重要任务,肩负事关全局、服务大局的光荣使命,大家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项制度,第一时间将突发情况报告带班领导,确保学校及时作出反应。

许二平表示,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范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