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本网讯(文/高海波 图/郭寅虎)2023年5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录播视频,教育部副部长吴岩2021年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时的《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录播视频,太原工业学院孔令德教授《计算机图形学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课程思政公开课视频。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作为一名教师,要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核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增强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为目标,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