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药科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郭秀慧 黄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2023年5月30日,中医药科学院组织“学习消防知识,用行动关爱生命”主题班会,辅导员高妍老师、2021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由2022级班委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主要包括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案例警示、消防器械使用方法、逃生方法和预防发生火灾的措施等几个方面。会上,班委以各类消防案例作为素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具体措施。高妍老师在会后再次向所有学生们强调了宿舍和实验室的消防安全问题,引导同学们将消防安全观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创造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