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消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嘉昱)2023年1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友龙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所负责领域的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总支书记张婷婷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和2023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巡视整改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抗疫工作等方面进行通报,并对寒假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安排,她强调: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积极开展符合支部特色的学习活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促进党建与中医药国际教育深度融合。周友龙对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马来西亚项目准备工作、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在校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等进行了逐一安排部署,强调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要抢抓机遇,提前做好谋划,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张婷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中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抢抓机遇中塑造发展新优势,在团结奋斗中开创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