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儿科医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消息来源:儿科医学院

VQ1A4771


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致辞


VQ1A5079


国医大师、儿科医学院院长丁樱总结讲话


d85860b4fcc758e921a703a483ef4a0


颁奖现场


本网讯(文/雷亚星 图/魏佳琳 张静)2023年1月13日下午,儿科医学院在基地楼15层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峰,河南中医药大学儿科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儿科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彦争主持。

会议伊始,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发表致辞,由衷感谢了校党委、医院党委、社会各界和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给予儿科医学院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在回顾2022年工作时,任献青指出,全体儿科人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始终怀着万丈豪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可阻挡的势头,勇往直前、笃行不怠,在医疗、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展望2023年发展时,任献青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要乘着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的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砥砺奋进!

王海峰介绍了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和医院2022年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科建设、新院区建设、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肯定了儿科为医院建设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并对儿科未来的发展寄于期望。

随后,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抗击疫情、党务和学生管理、教学和研究生工作、临床医疗、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委对医疗、科研、教学、党建、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优秀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国医大师、儿科医学院院长丁樱教授作总结讲话,她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丁樱指出,2023年,我们要争取在教育教学、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在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一流专业、高水平成果、专业分化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丁樱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各科室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精细的工作标准、精准的工作路数、精确的工作方法、精诚的工作团队,干出精致的工作业绩,全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儿科医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一附院建设“学院型医院”和学校加快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