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期刊社荣获河南出版领域最高奖--河南优秀出版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期刊社


先进出版奖奖牌


本网讯(文图/任平)1月11日,2023年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进行表彰。我校期刊社荣获河南优秀出版奖先进出版单位奖,河南省高校只有3家获此殊荣。

河南优秀出版奖是河南省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作为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奖”评比表彰的子项目,已被正式列为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奖项。

近年来,期刊社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根植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沃土,秉承医圣故里浓郁丰厚的中医药文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期刊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河南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家、我省中医药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领域,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成功创办《中医学报(英文)》,实现省内中医药英文期刊零的突破。强化内涵建设,《中医学报》《河南中医》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依托河南作为医圣张仲景故乡、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的地域优势,打响“仲景品牌”,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获奖是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对我校期刊社工作的高度肯定。期刊社将秉承创办精品特色中医药科技期刊的办刊理念,以读者为中心,以学术质量为导向,竭诚为中医药科研、临床工作者服务,为推动中医药科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