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关于“河南省第五周期(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启动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第一执业注册地点在三附院的各位医师:

按照河南省卫健委《关于开展第五周期(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豫卫中医函[2019]10号)文件精神,凡在我院注册的执业医师(含中医、临床、口腔及助理执业医师)均需参加考试。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第一阶段报名工作。医师需在个人手机下载 “医师服务”APP或电脑网页“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定期考核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建议选择手机APP),进行报名,具体见附件“医师定期考核手机APP下载及信息完善操作流程”。其中手机APP完善信息报名时间:

1.三附院职工:须在2019年11月21日17:00前完成;

2.其他人员:须在2019年11月25日17:00前完成。

注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信息完善工作,以免耽误下一阶段的工作,影响您参加考核。

联系人:三附院医务部孙老师,内线:3103,外线:56670982。

 

三附院

2019年11月2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