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推动群众性高等教育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关于开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1〕18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参考题目见附件1)

二、奖项设置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如有特别突出的,评特等奖,并邀请获得特等奖和部分一等奖的作者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作大会交流发言。此次征集的论文,还将择优集结出版。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是发挥学会智库作用、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助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有力抓手,校内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和组织科研工作者和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2.紧扣主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围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可以从宏观层面进行研究和论述,也可以从某一个或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论述,题目自拟。投稿论文不少于5000字。

3.立足实际。投稿论文应紧贴河南省高等教育发展实际,抓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教育改革中应着力突破的瓶颈问题等,要加强调研、深入研究、立意新颖、有所创新,注重时代性和科学性。

四、报送方式

征文论文及内容摘要简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以院(部)为单位于9月10日前发送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65575596。请在“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论文的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手机、E-mail)。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