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女工委

芬芳三月,春风和暖。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天,即将迎来第111个 “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且意义非凡的节日,结合学校实际,经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决定,将于本年度陆续开展女职工“巾帼新时代•贡献她智慧”系列活动。现将“三八节”部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丝巾搭配主题沙龙;

2.“美丽携手,与您同行”——鲜花送女神活动;

3.“美丽的季节,我们共同度过”——基层工会节日庆祝活动(按举办活动程序进行)

二、活动时间

1. 丝巾搭配主题沙龙:3月4日下午3点;

2. 鲜花送女神活动:3月8日上午8:10-9:30;

3. 基层工会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8日。

三、活动地点

1.丝巾搭配主题沙龙:待定;

2.鲜花送女神活动:龙子湖校区北门;

3. 各基层工会自行安排。

四、参加人员

校本部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

五、奖励办法

参加丝巾搭配主题沙龙活动和3月8日上午的授课女教师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六、相关要求

希望各基层工会做好女职工参加活动的协调工作,不得影响教学及本职工作。除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学校工会女工委系列活动以外,各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创新开展庆祝活动,使全校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国际三八妇女节”。


主办单位: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承办单位: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女工委

2021年2月2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