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报送本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部门、各单位:

新学期已经开学,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清点教职工返校情况,重点摸清未及时返校教职工情况,于3月2日前将《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情况表》填写完整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人事处,同时提交电子版。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需注明原因;没有正当理由而未报到的需进一步联系本人,并将联系情况和部门意见一并报送。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不定期抽查教职工在岗情况。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校政字〔2018〕275 号),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日常考勤工作,每月按规定时间(每月1日前)报送考勤表通过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考勤管理模块报送,不及时上报者,会影响本部门当月工资发放。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晓飞 联系电话:65962697

人事处

2021年3月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