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对“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系(部):
  为切实加强我院科研管理的水平,全面了解我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提高课题完成的质量并取得应有的成效。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我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现将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本次检查范围为2008-2010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内容、项目执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
  二、具体要求
  1、检查形式:本次“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采用PPT(10分钟)现场汇报,专家质疑打分的形式进行。
  2、具体要求:
  (1)时间安排:各二级院系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并将具体时间通知科研处,5月30日之前须进行完毕。
  (2)组织安排:汇报会由各二级院系负责组织实施。参会专家不得少于5人。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届时到会做好工作记录。
  (3)检查所需材料:①“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检查表;②汇报用PPT模板;③专家打分表。上述材料从通知附件下载,其中《“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年度检查表》由课题负责人自行填报打印,一式一份报二级院系,汇报会结束后由二级院系存档。汇报所用PPT,需提前上交至二级院系,经审查合格后方可上会。专家打分表后由二级院系进行相关统计存档,结果上报科研处。
  3、其他注意事项:
  (1)2008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研究期限将于年底到期,届时学院将组织统一结项,故2008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是本次检查的重点。
  (2)2009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研究期限已经过半,检查时各二级院系应严格对照“任务书”的内容,确保“研究周期过半,研究任务完成过半,经费使用过半”。
  (3)对2010年立项的“博士科研基金”项目应重点检查课题开展情况,对于课题研究速度缓慢或拖延开展的应给予督促。

  附件1:《河南中医学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报告表》
  附件2:汇报用PPT样板
  附件3:专家打分表

联系人:孙宁

联系电话:65955107


科研处
2011年4月2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