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周转房西侧、南侧围墙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消息来源:新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周转房西侧、南侧围墙施工
  2、建设地点: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
  3、建设规模:围墙长约为600米
  4、项目投资额:约28万元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6、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围墙施工(详细内容见施工图)
  7、工期要求:30日历天
  8、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2009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以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且承担过类似工程的施工。
  2、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00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的施工。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资料
  报名时需提供:法人代表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受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一级注册建造师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009年1月1日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合同)、项目经理类似业绩(合同),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外省进豫企业应到河南省建设厅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的认证备案手续并领取《进豫备案介绍信》后再参加报名,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 2012年4月27日—2012年5月4日(4月29日~5月1日节假日不受理)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计划科
  4、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中医学院
  联 系 人:刘云超
  联系电话:0371-65666682 13676901540

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2年4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