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消息来源:思政部

   关于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了加强对我校基地课题的管理,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将对我校基地课题进行集中结项。现将集中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检查范围
  2010、2011年(项目完成时间为1年的项目)立项的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基地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责任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为已经完成且正式出版;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已正式发表论文;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有专家鉴定意见,应用性研究项目须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
  4.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须注明“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字样,并附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提交材料要求
  申请结项者需认真填报《河南中医学院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一式3份,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2.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3.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打印件、专家鉴定意见原件(需3名专家出具鉴定意见,外校专家不少于2名)或采用部门证明原件各1份。除著作、论文原件外,其它复印件、专家鉴定原件、采用部门证明原件要连同《结项审批书》一起装订成册。研究报告的格式要求见附件1
  4.项目实际完成人是否与原计划一致(增减人员需作说明)
  5.研究报告要有封面、目录、摘要、正文。所有资料要求A4纸打印装订,用档案袋装好(档案带里应有3份完整的结项书,另附结项审批书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报送纸质版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6.经费使用需符合财务规定。
  五、报审地点和时间
  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A373房间, 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15日前。
  六、联系人
  张会萍 刘彤,联系电话:0371----65575900

附件:
1、附件1《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结项审批书》
2、附件2《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3、附件3 《专家鉴定意见表》

河南中医学院中医药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012.4.20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