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参加“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中医药科研能力,准确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项中医药科研基金资助政策和项目资助信息,掌握基金申报技巧、申请书的撰写方法,提高基金申报质量与申报立项率,学校将组织参加“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的科研骨干教师、科研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具体培训讲座时间以开班前一周最后的课程表为准。

三、培训内容

培训主题

授课专家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中医药学基础研究及基金申请相关策略

王昌恩 教授

二、中医药科研项目申请时的注意事项

巢志茂 研究员

三、国家自然科学基申报必备常识与技巧

韩振蕴 教授

四、以复方药理研究为例浅谈自然基金的申报体会

王勇 教授

五、中医临床科研能力提升与基金申请

杨雪军 研究员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培训的方式。

五、培训要求

1.经各单位上报的培训班学员,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保证全过程参训,在参训直播课程学习期间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2.各单位请于10月15日(周四)上午12:00以前将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发送到283550924@qq.com

3.参加培训总人数不限,请务必准确填报学员信息,尤其是确保手机号码准确,届时将通过提供的学员姓名和手机号码为每人生成一个邀请码链接,学员用微信打开链接完成绑定即可参与直播培训。

联 系 人:柳忠勇

联系电话:0371-61770156

附件: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0月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