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我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驱动发展”、“科学发展”战略,提升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水平,在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前做好“十四五”规划编撰准备工作,引领学校尽早实现“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愿景,学校特设立 “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项目拟资助不超过50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不超过10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课题不超过40项,每项资助1-3万元。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应为我校职工,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并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请人可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自由选题申报。无论是按《课题指南》拟定的选题还是自选课题,课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3、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1个研究课题,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得超过2个课题。所有课题组成员在课题申报前必须知情同意。

4、离退休教师、学校非在编人员、在校学生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加课题组,但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5、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6人(不包括主持人)。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

2、部门/学院推荐。部门或学院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和申报课题的质量进行审查并推荐,统一报送。

3、学校评审。学校对申报课题进行审查和评审,对拟立项课题及类别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

四、项目管理

1、本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

2、本项目以项目管理形式组织实施。科学技术处负责项目的组织遴选、立项建设和成果验收。项目主持人所在部门负责项目过程管理,督促检查指导。

3、项目立项建设期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追回已拨经费。

五、相关要求

1、上报纸质材料包括《汇总表》1份(加盖部门公章)。申请书电子版以“单位+姓名”命名,发送邮箱hactcm_kyc@126.com。公示结束后,再统一报送申请书纸质材料。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5955107

报送地点:BS704

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科学技术处

2020年8月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