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20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 年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34 号)和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2020 年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河中医工会﹝2020﹞11号)文件精神,院部举办教学技能竞赛、说课比赛、历届校级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选拔等,经校纪委、人事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对推荐选手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选拔,现将我校参加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名单予以公示:

文 科:刘 鸿 买 宁 陈 颖 杜 伦 蒋宜轩

理 科:史晶晶 苑 娟

工 科:吴 楠 张晓艳 邵 雷 姜 姗 马巧琳 裴兰英 张紫娟 韩佳瑞 王忠义 王云璐 李 潇 徐广立

思想政治:高 磊 李 倩 赵海阳

若对参赛选手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反映情况要真实,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4日—7月28日

纪委电话:65575590工会电话:65962743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020年7月24日

最近更新